Free QQ 2013 apk Latest Version



QQ 2013 apk Description


手机QQ是由腾讯公司打造的移动互联网应用,提供免费的多媒体沟通服务,方便用户在移动设备上通过语音、图片、视频等方式轻松交流。手机QQ,只想与你更接近。
系统版本支持:支持Android 2.1及以上版本。
关键词:QQ 腾讯 手机QQ qq QQ Qq 手机QQ QQ2013
官方下载地址:http://www.myapp.com/forward/a/45592 (手机腾讯网-下载频道)
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问题,请进入软件的“设置”界面,点击“关于手机QQ”->“帮助与反馈”来留下您宝贵的建议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